若灯

名柯排球咒回人
afd:若灯
小心心和评论摩多摩多!

关于和睡了一夜的男人最后结婚了这件事12

✨本篇是萩原研二的场合

-妹有名字——神崎奈奈

-逻辑死,误深究

-对于人称有点不太能把握

-ooc致歉,撞梗致歉

不嫌弃请看↓


  就在刚刚,你发现了一件事情,萩原研二没有带你去看烧死藤沼太一的现场!

    虽然已经确认死亡,死因也很明确是烧死,但是没办法确认是怎么烧死的啊!

    话说这个...重要吗?

    你陷入了沉思,车子的摇晃也无法将你的思绪拉扯出来。

    “奈奈?奈奈!我们已经到了。”

    看着出现在眼前的手,你终于回过神来。

    “已经到了吗?果咩,刚刚在想事情。”

    下了车,看着旁边的萩原研二,你有些犹豫要不要开口问。

    “奈奈是想问为什么没带你去看藤沼太一死亡的地方?”

    研二是你肚子里的蛔虫吗?

    “因为奈奈的表情,太明显啦~”

    萩原研二牵起你的手,往图书馆大门走去,“原因很简单哦,现在重要的是我们需要找到这个犯人。专业的事情就应该交给专业的人处理,我相信优秀的法医桑会给我们一个专业的答案哦~”

    “现场很血腥吗?”话题转移太明显了反而很可疑呢研二“还是说...研二其实已经有怀疑的对象了?”

    “撒呐~”萩原研二露出一副神秘兮兮的表情,用手挠了挠脸颊,“大概两方面都有?”

    研二这么快就锁定犯人了?明明你们是一起行动的,但是却感觉你漏掉了很多东西一样。

    唔,稍微有点不甘心——但是,不愧是“在校期间就解决了不少难事件的警校5人组”之一的萩原研二呐!

    顺便一提,这个很长的定语在同期的女生圈子里传播很广。

    不过正式成为警察后,找不到降谷君和诸伏君的任职的地方,伊达君又有了女朋友,同时存在着研二和松田君的爆炸物处理班简直成了香饽饽。

    不过毕竟是在上班期间,大家的胆子也就仅限于过去转一圈罢了。

    “研二,我好歹也是一名警察官!不能因为现场太血腥了就不让我看,这会影响我的判断的!”你边走边说,走着走着却发现萩原研二没有跟上来。

    转过身,发现萩原研二楞在原地。

    完了,是不是语气太重了,研二都不动了!

    你走过去拉住萩原研二的手“果咩,我语气太重了吗?只是这次是有研二你在,那下次呢?我总是要适应这种场面的不是吗?”

    感受到手心的温度,萩原研二回过神来,“不,这是我的失误,奈奈你不用说抱歉的。是我太理所当然了,我——”

    你伸手捂住了萩原研二的嘴巴,“我知道的,研二是为了我好不是吗?所以~我们再不去图书馆查资料的话就要被松田君抢先了哦!”

    “我们两个人还输给松田君的话,会很不甘心的欸!”

    “说的也是,我们走吧!”

    看着前方的女孩雀跃的身影,萩原研二突然反应过来,朝着身影追了上去“我似乎没有说过我会找小阵平帮忙吧?奈奈你是怎么知道的?”

    “嘻嘻,不知道了吧~你就认为是女人的直觉好了。”

    其实就是简单的推理罢了,你们从案发现场出来的时候,你看到萩原研二似乎发了条信息给什么人,稍微推理一下会在这个时候发信息的,果然还是松田君吧。

    “奈奈的直觉很厉害啊~一下就猜中了。”

    “那是~”

    -------------------------------------

    由于《森林》是在4年前发表的,你们优先需要寻找的是更久以前的有关森林大火的报道。

    “研二,你刚刚不是说有怀疑的对象了吗?是谁?”

    你翻找着手中的报纸,一边小声的询问萩原研二。

    “我的组长,山川健彦。”萩原研二凑到你的耳边悄咪咪的说道。

    欸?

    你诧异的抬起头看向萩原研二,有些不敢置信。

    下意识的想要开口,反应过来你们在图书馆,你现在处于比较震惊的状态,怕声音太大,连忙掏出手机打字。

    [为什么?理由呢?]

    萩原研二见你用手机打字,也掏出手机用手机打起字来。

    [解释的话可能会比较长哦~]

    [爆处聚会的时候发现的,没有人在山川组长的面前提起过妻儿。某次没有山川组长的聚会的时候,有前辈告诫我们千万不要在山川组长的面前提起家人,因为他的妻子和一双儿女,全都死在了6年前的火灾。]

    看到火灾两个字时,你瞬间想到了《森林》,难道——

    [森林?]

    看见点头的萩原研二,你的心瞬间一沉。

    你找到6年前有关森林火灾的报道,发现有一篇报道并没有占据当天最大的板块。

    按理来说,近年来人们对森林的保护意识组建增强,森林大火的报道应该占据较大的篇幅才对,而且还死人了。

    当你看到当天最大篇幅的报道时,你知道为什么了。

    连环炸弹的恐怖袭击,连休假的拆弹警官都调动去拆除炸弹了。

    休假?难道就是这天?

    你扯了扯萩原研二的袖子,示意他看这份报纸。

    [大概率就是这个了]你指了指背面关于森林大火相关报道的字眼。

    '带着儿女野营的主妇山x桑'

    '遭遇守林人不遵守森林守则'

    ‘由于吸烟导致的森林大火’

    突然,你想到了一个细节。

    [还记得从鉴识科那边拿来的报告吗?炸弹上的指纹只有你们两个人的。]

    萩原研二看着手机屏幕上的字,眨了眨眼睛。

    [但是我拆完蛋之后把炸弹给山川组长看过,有指纹是正常的。]

    [报告上有指纹比例分析,你有看过吗?]

    [实不相瞒听到没有其他人的指纹后,我只略微的看过一眼...]

    还好你机智的拍了照片,你点开相册,找到指纹分析报告打开递给萩原研二。

    看到那个比例,萩原研二顿时发现了端倪。

    [山川组长并没有长时间接触炸弹,但是他的指纹占比竟然基本和我持平!]

    [总之我觉得我们可以向松下警部申请找山川健彦谈话了,作为本次炸弹案的元凶以及...杀害长岛佑二和藤沼太一的凶犯。]

    

     终于写出来凶手了,感动,之前审问底层的时候有埋伏笔是警视厅里面的人来着,就是不知道看懂了没有。

  努力加贴贴了,我尽力了!突然变冷有点影响我码字的速度,要知道我前天还在穿短袖,今天穿了3件还觉得冷,裂开

  彩蛋是有点放飞自我的松甜甜!

  

评论(1)

热度(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