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灯

名柯排球咒回人
afd:若灯
小心心和评论摩多摩多!

【警校组x你】这个假期谁爱休谁休吧2

✨本篇是警校组(修罗场)的场合(除了班长)

  又名在警校碰到我的四个前男友

-逻辑死,误深究

-对于人称有点不太能把握

-ooc致歉,撞梗致歉

不嫌弃请看↓

  “这对我来说很重要好不好!”下意识的反驳了...

    你低着头不敢看他们的眼神,所以说你不想实话实说啊!

    这种理由怎么想都很离谱好不好!

    “他们几个我不管,你的分手理由我不同意,所以你现在还是我的女朋友。”

    你诧异的看向说出这话的松田阵平,他还是一如既往的顶着一头卷毛,头上架着一副不知道从哪掏出来的墨镜,一只手靠在桌上,痞帅痞帅的。

    “啊,小阵平犯规!这个理由我也不同意!”萩原研二见自己想说的话被自家幼驯染给抢先了,顿时开口说道。

    诸伏景光听到这个理由有些愣住了,听到两人的话才反应过来“这个理由我也无法认同呢。”

    慢了半拍的降谷零同学左看右看,总感觉有些不甘心,不服气的说道“我也不同意!”

    你们是小朋友吗?啊,是那个吧,男人至死是少年——别像小孩子一样啊喂!

    “都过去这么久了,而且这么长时间没在一起了,所以...不同意也算是自动分手了吧?”

    “而且你们想啊,我只有一个人,你们4个人都不同意,我也不可能做你们4个人的女朋友呀!”

    不愧是我,做了两年警察的女人,这么快就找到了盲点!

    听到你的话,四个人沉默不语。

    哼哼,被难倒了吧,哪有人会愿意和兄弟分享自己女朋——

    “可以啊,我不介意,hagi你也是吧?”松田阵平摘下头上的墨镜挑了挑眉毛。

    “哦~哦摩西罗~加我一个!”萩原研二似乎被松田阵平的话戳中了什么奇怪的xp,眨着星星眼盯着你。

    “不是吧,你们都不介意的吗?”道德感超强的降谷零同学发出了致命的疑惑。

    “嗯,确实会很有趣的样子,也加我一个吧,zero你呢?”

    笑着说出这句话的景光是魔鬼吧!还是零比较好!

    等等,刚刚景光说的是zero?所以说零以前交往的时候说的想介绍给我认识的幼驯染hiro其实是景光?

    说起来...之前和研二交往的时候也发生过类似的感叹呢。

    幼驯染的小阵平什么的,跟前男友名字太像了真的很不妙啊,所以每次约会的时候都会先围观研二一段时间确认只有他一个人才去找他。

    也是那个时候回想起和阵平在一起的时候总会提起一个叫hagi的幼驯染,然后带入了一下研二的姓氏,破案了。

    但是研二似乎只提起过两次阵平的事情?后来就没有提过了——难不成那个时候就发现了你和阵平以前交往过吗!

    这里还是当成研二发现你比较抵触其他人所以贴心的不提比较好吧!不然总感觉会有什么东西会碎掉。

    “金发大老师不会是害怕了吧?比如说某些地方会输掉——什么的。”松田阵平边说看着降谷零的视线边往下移。

    “哈?谁会怕啊?!我也一起!”降谷零顺着松田阵平的视线往下看,顿时有些恼羞成怒“而且!大老师是什么称呼啊!”

    收回前言,这是4个魔鬼。这样的话果然还是只能用那招了吧,你这两年经常用来拒绝的话。

    你默默的举起手“我想说句话——”

    “我其实——已经有男朋友了。所以你们的前提,不成立。”

    倒也不是不喜欢他们几个了,但是一个人有4个男朋友很离谱好不好!

    又不是什么乙女后宫游戏。

    其实警校毕业后你倒也不是没想过复合的事情,除了害怕被拉去锻炼之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你发现你不知道该去找谁复合,因为4个人都很喜欢!

    虽然不可否认的是,你很心动就是了,谁能拒绝4个个性迥异的美男子呢,不过得忽略都是前男友这点(虽然是主动来找复合绝对不会拒绝的前男友)。

    如果是游戏的话,你估计已经全部he通关了,然而很遗憾,这是现实。

    “xx酱。”降谷零突然凑近看着你的眼睛,久违了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仿佛回到还未分手时某天清晨的床上,紫灰色的眼眸一如既往的闪亮。

    “你——在撒谎呢。”陈述的语气从降谷零的嘴里说出来格外的有信服力。

    被戳破了——2年来没人发现的谎言。

    事发突然,你来不掩饰自己的表情,瞳孔随着被猜中心事的主人的紧缩着。

    看着降谷零眼中的自己,明明自己是年长的那方,真是不像样。

    你捂住眼睛不想再看他们,生怕心理防线已经在后退的你再被发现什么破绽。

    “说谎又怎么了?”

    偌大的房间似乎只有怀中的枕头能带来一丝温暖。

    “你们的梦想是做一名警察吧?”

    “这种事情被发现了,你们就做不了警察了哦。不害怕吗?”

    “我对你们已经没有感情了!”

    “而且你们对我,不过是因为被我先说分手了的不甘心罢了,我还没有自恋到,分手几年还能够到你们一个个都恋恋不忘。”

    全部都是谎言,如果不是对他们还有感情,你早就接受别人的恋爱邀请了。

    其实你也是有一丝期待的,但是...但是!

    和四个人一起交往是不对的!

    先不谈你自己,大不了就不做警察了,但是他们呢?

    “xx酱总是在逃避自己的心啊~但是眼泪却很诚实呢~”萩原研二把你遮住眼睛的手拿开,掏出手帕将眼泪擦干。

    隔着水雾,你似乎又回到了和萩原研二初见时的那个夏天,你们相遇在电影院,他也是这样将你由于看电影过于感动的泪水擦干。

    “我是认真的哦,说实话xx酱突然不见的时候我超不开心的,一直在想是不是做错了什么惹你不开心了。但是...能相遇真的太好了。”萩原研二将手帕放进你的手里。

    “给你,补充一下水分吧。”诸伏景光递了一杯水给你。

    你沉默的接过水,指节由于刚刚握的太用力依旧发白,看着诸伏景光担忧的眼神,嘴唇微张“...谢谢,景光。”

    “我们都是认真做出决断的,并不是抱着玩笑的心情说出口的。如果让你感到不舒服了的话,抱歉。”

    不要对我这么温柔啊,眼泪——会止不住。

    “你怎么还是跟以前一样那么爱哭啊,小哭包。”

    阵平的嘴还是一如既往的,欠堵!

    但是,看着松田阵平担心的神情,你想回怼的话全都堵在嗓子眼里,说不出口。

    真是,欠他们的!

    “你们这群笨蛋,随你们吧!我不管了!”

    你转过身把脸埋进枕头里,拉着被子把自己蒙住,缩成一堆。

    “这是默认的意思?”

    “大概?”

    “所以说...”

    “嘛,以后作为xx酱的男朋友一起努力吧!”

    “噢~!”x3

  

  关于我想把有关一些世俗观念的内容放在下一章最后想着想着却码出来了这件事,原本的内容被我忘得一干二净,仔细看了看好像也还算顺,就这样吧(摆烂)。

  这篇之后可能会是日常加单人或者夹心肉(不一定会有,四人一起可能写不出来,人数太多了,夹心我都愁,不过可以试一试)这样子的感觉吧

  不知道为什么奈奈那篇有点没有动力连载了,昨天晚上码完一章后回想了一下,我最初的想法其实就是第一章的内容而已啊!后面的内容有点像挤出来一样的写的很烂的感觉(虽然我有认真去想...)纠结要不要继续写。

  有没有关于景光的性格侧写比较好的文让我看一看!黑苏也行!想写景光但是总感觉有点把握不好性格。

  

  

评论(4)

热度(34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