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灯

名柯排球咒回人
afd:若灯
小心心和评论摩多摩多!

【警校组x你】这个假期谁爱休谁休吧1

✨本篇是警校组(修罗场)的场合(除了班长)

  又名在警校碰到我的四个前男友

-逻辑死,误深究

-对于人称有点不太能把握

-ooc致歉,撞梗致歉

不嫌弃请看↓

  “辛苦你了,这段时间给你放个假,去帮忙带一下预备役吧,我已经跟警察学校的人说了,你直接过去就好了。”

    还以为接下来会进入下一个阶段的工作,却被上司放了假,你有些诧异“我就这么休假真的没关系吗?”

    “部里这么多人呢,你就安心休假吧,趁着这个时间好好放松一下吧。”

    “嗨!”

    离开办公室,你不敢相信去警察学校这种可以休息?几个月的美差能落在你头上。

    其实按理来说,是轮不到你的,毕竟你才23岁,才工作了2年不到,先不说年龄,资历就不够,不过既然已经安排你去了,那就安心接受好了。

    反正天塌下来还有高个顶着,也不是你自己提出来要去警察学校休息的,都是听安排嘛~诶嘿~

    看着缓缓散落的樱花,不由得感叹。

    果然是春天呢,樱花好美~

    轻车熟路的走到了教官办公室,“咚咚,有人在吗?”

    里面的人打开了门,一张熟悉的脸印入眼前,你笑眯眯的抬手打了声招呼“Yahoo,鬼冢教官好久不见~”

    “我是本次警视厅派来当助教的xx,请多指教!”

    鬼冢教官看清来人的脸时,原本黑了一半的脸瞬间明亮了,你扯着你就往里面拉。

    刚刚在外面没看清,进到办公室内,你才发现有5个人对着墙站的笔直。

    你的笑容瞬间变得僵硬,牙白这么不碰巧遇到鬼冢教官在训人啊?

    听到有别人的声音时,几个人就有些站不住了,疯狂使眼神想要转过去。

    伊达航还好,既然是助教,迟早都会看到的。

    然而其他4个人却莫名有些焦躁,总感觉得看见进来的是什么人才行。

    “xx你来的正好,刚好给他们几个讲讲,什么才是模范!”

    救命,我还想和学员搞好关系开心放假呢,这一来岂不是要被这几个人讨厌了,呜呜,后悔怎么不晚一点再来报道。

    你有些哀怨的看向那几个背影,说起来,好像...有点眼熟啊,除了那个大高个以外,都...挺眼熟的。

    “看看你们的学姐,在校期间从不违反校规,现在已经成为了一名优秀的警察官!再看看你们,一天天的就知道给我惹事!”

    ...你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火已经烧身上了,还能怎么办呢,唉!

    “xx你好好说说他们,我去班里盯着。”鬼冢教官说完就风风火火的走了。

    不是,就这么走了啊?这几个高高大大的打我怎么办?

    你的手伸出去想要挽留他,鬼冢教官你回头看一看我啊!再一次后悔,为什么要这个点来报道。

    尴尬,要说点什么呢...

    “咳,那个,你们转过来吧,鬼冢教官已经走了。”  

    实在是太尴尬了,尤其是鬼冢教官说了那些话之后,你要说些啥嘛!

    看着转过来的人的脸后,你嘴角的笑容再次僵硬了。

    “你们5个人...是朋友吗?”颤抖的语调暴露了你的心情。

    “报告助教,是的!”伊达航大声的回答了你的问题。

    “这...这样啊,挺好的...挺好。”

    你仿佛听到了什么破碎的声音,根本不敢看其他4个人现在是什么表情。

    只知道你自己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了!

    救命,为什么会在警校碰到前男友啊!

    而且还是4个!

    而且!

    他们还是朋友!

    好想逃走——谁能来救救我!

    “刚刚鬼冢教官的话别放在心上,你们可以自由活动了,就这样,我先走了!”

    赶紧遁,不遁等着被前男友找上门来打,屁,股吗!

    我才不要这么丢脸!

    最重要的是!

    前男友x4啊!

    碰到一个还能解释一下,4个要怎么解释!

    他们几个还是朋友!

    看着你离开的背影,没有说话的几人像是反应过来了一般。

    萩原研二笑眯眯的拍了拍伊达航的肩膀“班长你们先回去吧,我有点事,先走了。”

    “我也有事,班长你先回去吧。”x3

    说完几个人就跑了出去,留下摸不着头脑的伊达航。

    “怎么突然都有事了?算了我还是回去给娜塔莉打电话吧。”

    深知自己几个前男友的体能的你,使出了吃奶的劲往分配给你的宿舍跑去。

    废话,不跑快点等着被抓吗!

    “呼——呼——”你靠在宿舍的门上大口大口的呼吸着,看着后方似乎没有人追上来的痕迹,“太好了,没追上来。”

    让我好好歇歇——

    打开门,你就看到里面已经坐了两个人——萩原研二和松田阵平。

    你下意识的想要转过身,然后就看见了站在你身后的...降谷零和诸伏景光。

    逃不掉了。

    意识到这点后,你叹了口气走进了屋内,坐在床上扒拉了个枕头抱在怀里。

    “那什么,有话我们好好说嘛~好嘛~”你露出讨好的笑容看着坐在面前的几位前男友,可能是因为熟悉,你的语气下意识的带了些撒娇。

    只要别翻旧账就行。

    诸伏景光的声音带了些委屈,“xx酱你为什么要躲我们呢,我们很可怕吗?”

    肯定可怕啊!要知道可是你提的分手,而且还没说理由说了句分手直接就跑了!

    虽然这个理由说出去可能...比较...离谱?

    也会有人羡慕...男朋友体力好...什么的。

    不想因为[做爱的事情的时候体力太差然后被男朋友拉出去锻炼],所以你选择了分手,而且4次都是同一个理由什么的。

    也是他们4个让你怀疑现在的男生是不是都有喜欢拉女朋友锻炼的癖好,导致你至今没有再找过男朋友。

    毕竟,碰到4个就够够的了。

    虽然托他们的服,你成功的成为了当年的警校第一。

    但是你并不想要啊!在你以为你做的一般的时候,结果出来发现自己是第一的时候的心情。

    和人吐槽还被说是在炫耀吗?

    说起来,你想当警察也跟他们有些关系,毕竟连着几个男朋友都想当警察,还有一个则是讨厌警察,让你不免对这个职业产生了很大的兴趣。

    回归正题。

    看着诸伏景光熟悉的上挑眼,你说不出狠心的话,只能打哈哈“怎么会呢,我没有在躲你们,只是想快点回宿舍休息。”

    说完你还点了点头,表示你确实是这样想的。

    “行了,你这话说出来自己都不信。”松田阵平看你反应就知道你肯定没说实话。

    忘记他们对你都很熟了,这点小伎俩哪能骗过他们。

    你刚张嘴,却被降谷零打断了“不准瞎编。”

    啧,啥都被你们说了,我一个人哪能打得过你们四张嘴。

    “xx酱~我有个问题一直很想问你呢~”萩原研二笑眯眯的坐到了你的面前,“为什么要分手呢?”

    “这个我也想知道!”降谷零听到这个问题瞬间站了起来,“突然就提出分手,想打电话问一下发现竟然被拉黑了!”

    诸伏景光想到了当时拿着蛋糕来到租住的房子时,人走楼空,只留下了一张分手的纸条。

    “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呢~”看着眉眼弯弯的诸伏景光,你却没有一丝暖意,甚至感觉他的背后升起了黑气。

    松田阵平挑了挑眉,事情变得有趣起来了“我也想知道。”

    就知道他们会问这个!

    要不实话实说...?

    不不不,那个理由也太牵强了吧,虽然你真的是这么觉得的。

    不过除了要拉你锻炼以外,他们其他方面其实没什么可挑剔的,都是很好的男朋友选择。

    但是你那个时候,可能是叛逆晚期,不喜欢被人管束,再加上一连碰上2个男朋友都是这种会拉人锻炼的,有些不信邪。

    连着碰到4个之后,你在警校沉淀了一段时间,也想明白了,他们也是为了你好。

    但是,你想不出该找谁复合,so,还是摆烂吧,警察的工作可忙了,复合也没时间去约会。

    “那个...我说了你们别打我!”你抱紧手中的抱枕,仿佛这样能给你带来一丝安全感。

    “...因为不想做...爱...的时候体力太差...被拉出去锻炼...”可能是底气不足,你的声音十分的小。

    不过在寂静的室内,对于几位耳力不错的小伙子来说,已经足够了。

    “噗——”

    “你是笨蛋吗?”

  

  发现写四个人比想象中难写很多,想写修罗场!

  dbq昨天有事没码,今天虽然码了5k字但是有2k是零零散散码的(东码一点,西码一点),所以拖到现在才出来!

  可能过两天会码咒回转换一下心情,感觉这几天码的有点不顺手,没有很嗨皮的感觉。

  

评论(11)

热度(818)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